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30.2009

ღ金河ღ滑轮^^ღ

今天8.00++就醒来了~~~
这次没有人叫我捏~~
是我自己醒来的~~
咔咔~~
很厉害涅><

看到外面的天空暗暗~~
好像要下雨了捏><
冷死我了~~
呼~~~

我醒来了~~
就下楼玩电脑了~~
咔咔~~
怕怕电话没有电~~
就把电话放在房间充电鲁~~

今天有个傻佬~~
特地下来这里找我~
然后陪我下金河涅~~~
感动ing^^
他12.00点就到了我这里~

那时候我还在女儿家化妆~~~
我还在等着taxi uncle来女儿家载我~~
大概12.30半~~
uncle 来了~~
我就去KTM载我朋友鲁~~

然后涅~~
我们就出发去金河鲁~~
哇咔咔~~~

去到金河大概1.00点多~~
然后涅~~
我在ts大门口看到小丫^^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鲁~~~
我就信息我宝贝妹[冰沙]~~
他说他在ts的gas online^^
我们就去找他鲁~~

今天我宝贝妹~~
穿到美美哦^^
然后我就信息宝贝~~
宝贝叫我去monoral等她~
我就去鲁~~

等....等....等...等....等.....
Wait...Wait...Wait...Wait....

等到2.00点~~~
我宝贝终于都到了~~~

感谢上天呐><
咔咔~~~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鲁~~

我们五个人那就是:
宝贝牙
宝贝毅
宝贝的朋友

我朋友[男生]
就一起走去金河鲁~~
走到滑轮场~~
我们就在外面呆一下~~~
因为~~~
今天的滑轮有party~~~
但是价钱就~~~~
RM28.00~~~~
吓倒一下><


明天的滑轮就是
RM23.00~~~~
希望我的宝贝老公~~
不会被吓倒呐><

然后那个臭人宝贝毅~~~
叫我走涅~~
讨厌他的哦~~
结果我就真的走了~~~
走去6楼><
宝贝他们都有追上来哦~~~
咔咔~~~

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决定~~~
进滑轮~~~
咔咔~~~

进到滑轮~~~
我的那个傻佬朋友~~~
进到里面不要玩~~~
在那里看着我玩~~~
傻傻的他~~
咔咔~~

很久没有跟宝贝一起滑轮了~~
咔咔~~~
今天屁股痛痛><
我跟宝贝一起跌到~~~
呜呜呜呜~~~

今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咔咔~~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宝贝一起滑轮~~~
今天没有跟宝贝拍到照><
脚痛痛~~~
累累~~~

到了五点多~~
我跟宝贝毅还有我宝贝~~
自己先回了~~~
宝贝跟她朋友还在滑轮~~~
宝贝说他今天会留下来倒数~~~
我也有跟我一起倒数哦~~~

是谁涅~~~
ERM......
不要跟你们说~~~
blek~~~~
咔咔~~~

1 评论:

αisнuα 说...

老公吓到咯@@
荷包大出血T.T

老公想和老婆滑轮哦><
下次老婆一定要和老公滑哦^^
知道么???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