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20.2009

放假^^

距离放假的日子~~
就要到来了咯~~~
YEAH~~~~~
开心死鲁~~~~~
哇咔咔~~~

我的朋友们~~~
你们一个星期放假~~
都去那里玩捏??
愿意跟我分享么??

妮妮我的节目表就是:
我之前说过了咯~~
不想重复了咯~
自己去看呗^^

原本打算星期六去滑轮的~
但是~
那天没有钱~
不能去滑轮了~~
唉~~

星期二只好自己去咯~~
如果星期二没有人陪我的话~
那就只好跟女儿去走街咯~
超想念滑轮捏=[

明天星期五了咯~~
我提早自己放假一天><
很懒惰吧??
哇咔咔~~

国庆人也要到鲁~
30号去那里倒数捏?
我呢??
ERM......
应该是在家里度过><
很可怜吧??

九月一号~~
开始早放学咯~~
好耶~~~
开心死~~~
可以早早回家了~
还是一个月捏~~
^^

最近在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真的好好看哦~
咔咔~
我看到都不想睡觉~
不想把电脑关掉~~
咔咔~~

那个女生~
真的觉得自己很像那个女生捏~

《便利贴女孩》~
宝贝说我很像她~~~
傻傻的~~可爱的~~呆呆的~~
真的有点像自己~~

祝大家~~~
《HaPpY HoLiDaY^^》
《假期快乐^^》
大家要开开心心哦~~

H1N1快点离我们远远的~~~
死到远远去~~~
快走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