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21.2009

♥家人的反应♥

今天~~
在楼下看戏的时候~~
爸爸妈妈在讲着电话开line的事情~~
我就跟爸爸说~~
我的电话也是开line的^^
咔咔~~~

然后爸爸听到了~~
就说~~
说什么怕我被人家骗~
怕人家骗我的钱~

哎哟~~
好心一下下咯~
难道老公会骗我么??
真是的~~

其实那个时候~~
我很想跟爸爸说~~
其实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那个line是男朋友开给我的~~

但~~
不知道~~
爸爸跟妈妈的反应会是什么??
我怕怕~~~
的事情会发生么??

1.爸爸妈妈会默收我的电话么?
2.爸爸妈妈会给我出去金河么?
3.爸爸妈妈会接受我跟他的在一起么?
4.爸爸妈妈会反对还是接受?

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很怕接受不到事实~~
很怕爸爸妈妈会不给出~~
很怕他会做出什么样子的决定??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我应该说么??
还是我根本不是应该说??
谁可以走来告诉我??

1 评论:

ιм xiaи 说...

宝贝姐别想那么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