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05.2009

4号8月09[TS走街...]

今天在学校哭了=(
为什么会哭??
因为....
我没有了宝贝牙~
=(

今天在学校~
我才知道~
原来微笑是一种很好的代替品来的~
今天在学校只是很勉强的笑笑罢了~

因为不想给朋友们跟女儿担心~
今天在学校听歌~
听到[我知道]这首歌哭了=(

但是~
我只是哭了一下子~
因为不想哭到眼睛红红~
等下朋友们担心~
那就不好了~

今天阿MOK越我放学之后去TS走街~
看到自己不开心~
就答应他们咯~
陪陪他们走街买衣服咯~
唉~

但是自己身上不是很多钱罢了~
阿MOK跟嘉雪出着先~
我还欠他们很多钱叻~

放学了之后~
我就跟阿MOK回家洗白白换衣服那些~
今天我身上的衣服,包包,鞋子,化妆那些全部都是阿MOK的~

那个taxi 佬两点半来阿MOK家载我和阿MOK先~
然后就去载嘉雪跟佩怡~
今天原来penny没有去~
我还以为penny他回去叻~
因为没有跟penny走过街~~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嘉雪,佩怡和阿MOK第一次去TS走街罢了~

他们三个都有化妆那些的叻~
他们三个都很美~

只是我不美罢了~
因为不是我自己的衣服~
也没有戴到lens~
不习惯~

我们四个人三点就到了TS了~
我们四个人就开始走街了~
一直看衣服看裤子看鞋子那些~
很多美美的衣服和裤子叻~
但是没有钱买=(

原来跟他们走街很爽的叻~
咔咔~
他们说我在那里diam diam的~
没有出声的~
可能是因为宝贝牙的关系~
唉~

走下走下不知不觉已经四点多了~
时间好快就过~
我们去mcd买东西吃~
边走边吃^^

五点多~
我们就去starbucks喝咖啡~
我跟佩怡一杯~
因为我们两个都喝不多的~
嘉雪跟阿MOK就一人一杯~
咔咔~

六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里给爸爸骂><
可怜T_T
但是我没有怪啊MOK他们~
因为是我自己要跟他们去的~~
所以要怪就怪自己吧~

从ts回到家里超累得~
呼呼呼~~
累死了~
很想睡觉叻~
但是现在睡了晚上就不能睡了~
还是算了吧~

明天可能没有去读书~~
妈咪去旅行~~
可能要在家里做看门狗><
咔咔~
可以偷懒在家里睡觉了~
但是不知道爸爸给不给叻~
但是人家真的很累嘛><

拍了很多照照~~
但是全部都是跟阿MOK拍的==
嘉雪跟佩怡很少拍~~
因为不美~

等等上传给你们看哦~
耐心等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