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15.2009

无聊的星期六

星期六闷闷的一天~~
在家里就要闷到发霉了~
所以咯~~

就找了我的鬼鬼~
咔咔~

鬼鬼说~
他老公在附近做工~
他说他要买100plus给他老公~
ok咯~
我就陪他去买咯~
咔咔

买好了~~
走到半路~~~
看到他的老公~~
给了水他的老公~~
就走路去鬼鬼家拍照><

呼呼呼~~
好累哦~~
有累又热~~

我们就开始化妆的化妆
戴lens的戴lens~

开始做自恋狂咯~~~
哇咔咔~~

照片在FS~~
要看的话~~

自己去看咯~~
也要给我一些评论捏><

晚上回到家里~~
自己一个人在家~
怕怕T.T
晚上从来没有试过~
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一直在那里玩电脑看戏~
爽咯~~
咔咔~~~
昨天看戏看了两个小时~~
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好好看哦~
好好笑哦~

觉得自己很像那个女生~
怕怕拒绝人家~
伤了人家的心~
咔咔~~

我要去表妹玩XDO了咯~~
大家再见咯~~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