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14.2009

09.08.14[星期五]雨

我的学校H1N1越来越严重了呐~~
我学校现在有....


2个老师......
5个学生......


中了><


但是~
爸爸不给我不去读书~~
哎哟~~~
不信我~~~
还要骂我~~~~
算了啦~~
不信不信~~~~
吊!!!!!

还要读多一个星期~~~
哎哟~~
人家在学校真的很怕很怕捏~~
不是开玩笑的捏~~

算了吧~~
我....

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

一个星期罢了嘛~~~
难不到我的~~
呵呵^^

今天晚上下雨捏~~
冷冷鲁~~
呼呼呼.....

但是今天是我跟我宝贝牙和好的日子^^
咔咔~~
[14号8月2009年^^]
YEAH~~~~
开心鲁~~

第一个知道的人是谁捏~~
是我的哎呀老公^^[女生]来的~~
不要误会哦~~~
咔咔~~

但是我们很恩爱哒~~~
不要羡慕我们哦~~
咔咔~~

第二个是.....
Blek~~~
不要和你们说呐><
你们慢慢猜鲁^^
咔咔~~

你们都对我很重要哦~~
不要离开我捏~~~
么么^^

爱你们咯~~~
么么~~~~~~~~~~

1 评论:

αisнuα 说...

老公爱死你鲁~~~~~~~~~
muack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