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28.2009

ღ哭了T.Tღ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心情~~
玩电脑玩到三点多就关掉了~~
突然没有心情了~~


然后就上房间听歌SMS~~~
听伤心歌~~
听到哭~~

今天有谁跟我SMS~
有:
宝贝牙
宝贝毅
爱耍老公
三个人罢了~


他们一直在跟我信息~
一直在安慰我~
但是我一直听歌~~~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今天哭了3次~
早上一次~
下午一次~
刚才六点多一次~


我想哭最多次已经只有这次罢了~
我一直信息都是放哭脸的~
我一直信息他~~
他都没有回我~~~
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来了~~

一边听歌~~
一边哭~~

你真的不要我了么??
为什么都不要打给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想哭~~
老公~~
不要不理我好么??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