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21.2009

心痛T.T

明天22号~~~
正式放假咯~~~
哇咔咔~~~~
开心死咯~~~~

现在不用每天都早早起身~~~
每一天早早起身~~
很累的涅~~
哎哟~~~

放假了~~~
可以做[夜猫]了~~
可以夜夜不睡觉了~~~
好耶~~~~~

但是今天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
因为~~
今天第一次没有跟老公讲电话~
第一次没有老公陪我~
=[
第一次没有老公陪我讲电话睡觉~
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涅??
因为~~
老公现在在1utama做工~
还是做夜班~~
老公你一定很累吧??
对么??

老公阿~~
知道你很辛苦~
对不起呐~
我不会体谅你=[

老公还要做到半夜三四点~~~
哎哟~~~
那个老板是不是人来哒??
要拿我老公的命哦??
我老公是人涅~
不是机器涅~

我说我要等他放工~~
但是老公~~
不给我等他~~
=[
他叫我去睡觉~
人家不要呐~~
要你陪我一起睡觉呐~

今天跟老公讲电话讲了一下~
我唱歌给老公听涅~
咔咔~~
那个臭老公~
还把我的声音录了起来><
我唱《客人来,看爸爸》给老公听~~
很好笑涅~~
咔咔~~

老公还把那个录音mms给我~
听到自己的声音好像小孩子><
很可爱涅~
那个老公~
还跟我说把我的声音做了电话铃声~
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咔咔~~

下个星期日~
老公就要去langkawi玩了~
唉~~~
又要一个人了~
寂寞T.T
祝老公玩到开心^^

1 评论:

说...

笨蛋妹。。
为什么要弄到你的手这样吖!!!!
不值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