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18.2009

期待放假的到来^^

现在捏~~
距离放假很有三天~~
哇咔咔~~
开心死><

今天去到学校不是很闷~~
因为~~
有女儿陪我聊天~~
我们在说放假要去那里玩??
结果叻??
说下说下~~
说到XXX去~~

女儿就说~~
星期二他没有做工~~~
要去金河陪他~~
OK咯~~
就决定了~~~
星期二去金河~~~

但是女儿跟那个某某人去走街看戏~~
而我捏~~
当然是去练习练习我的滑轮咯~~
怕怕退步了捏~~~

这次去还是跟宝贝哥[Calvin]一起去捏~
开心死~~
因为~~
超级久没有见到宝贝哥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跟宝贝哥一起滑轮了捏~
咔咔~~~

希望快点到那天咯~~
但是那天只是宝贝哥一个陪我罢了捏~~
不知道我的小泪老婆他们要不要去???
希望他们会去~
不然我会闷死><

明天去女儿去游泳~~
当作减肥><
咔咔~~~

放假的节目表如下:
星期一:可能跟女儿去游泳~[还不肯定]
星期二:跟女儿+宝贝哥去金河滑轮
星期三:去女儿还有班上的朋友去看戏
星期四:可能女儿去游泳
星期五:可能在家里
星期六:陪鬼鬼
星期日:家里

完毕了咯~~~
咔咔~~
最好快点放假~~
开心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