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27.2009

ღ对不起ღ

昨天晚上和你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是~~

我吵他没有陪我~~
因为他星期日就要去
langkawi玩了~

我只是要你陪我多点罢了~~
因为你去langkawi这三天~~~
我已经打算不要找你了~~
我还会把电话关机~~

但昨天你说我发你脾气~~
说我不会体谅你~~
说我什么东西都给我讲完了~~

今天早上我开了msn~~~
看到你的msn上写~

[我已经很烦了]
[你还想我怎样]
[每天要我迁就你]
[你知道我很累的吗]

我看到了~~~
我在电脑面前哭了~~
一直哭给不停~~

在msn辛好有宝贝牙+毅在那里陪着我~~
他们还叫我打sdo发泄~~
但是~~
我家里没有~~
对不起~~~

我就一直在那里想~
你说你觉得累了~
那我应该要放你走么?

你说我没有给你空间~
我哪里没有给你空间?
我给你打机~~
叫没给你空间??

对不起~~
我想我不配做你的女朋友~
对么??

对不起~~
是我不会去体谅你~
对不起~~
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因该放弃你么??
我应该放你走么??
你跟我在一起很累~
对么??


那我怎样做??
但是~~
说到放弃~~
我一定会不舍得你~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对不起~~~
对不起~~
T.T

2 评论:

ιм xiaи 说...

姐姐别不开心啦~
妹妹sek返啦~
呵呵~
其实妹妹最近也是很不开心~
动不动就发脾气了T.T

αisнuα 说...

老婆别难过了~~~
你难过老公也难过~~~
老公说过偶要一个开心哒老婆~
卜要难过.伤心哒~
别再难过了~
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