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07.2009

感觉[想哭...但是眼泪不给我留下来...]






















刚刚回到家里就开电脑写blog~
为什么??
因为[牙]她写了评论给我~


我看了之后~
心情是怎样??
让我来和你们说~
感觉就是~
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来~
为什么??
眼泪为什么不给我留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以下就是宝贝牙对我说的话]

藕们的友情就此结束了
藕祝你能找到你的快乐
你的幸福
你学会了微笑
藕会替你开心
你不要再哭泣了
要开开心心过你的每一天
藕不会忘记这几个月来有你的陪伴
在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
都有你陪在我身边陪藕诉说藕的心事
感谢你让藕明白了失恋是种成长
是你陪在藕身边
陪伴藕忘记藕的滑轮前男友
和你拍的大头贴
藕永远不会忘记
但愿你也是
你会是藕这辈子永远不会忘记的宝贝


[以下也是我宝贝牙根我说的话]

鬼鬼也这样说了
你就听他的话呀
我不值得你为我哭得
使我自己忍到不能再忍了
我才会这样
加上那天我的脾气很不好
算了吧
我看你没有写blog了
我以为你没有伤心
我以为没有了我你过得更开心
你知道吗?
昨天我和我男友吵架
我哭了几个小时
我很想信息你
也许是我习惯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找你谈
但我没有勇气信息你
我这几天和他不停的吵架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谁说
我朋友打来给我时
我也只好装成很开心
只好装出我虚假的笑容
随便吧
反正我就是这样
我连哭都不敢再妹妹面前哭
甚至朋友吧
除非忍不到
就算以前什么事
我也没有在你面前哭过
鬼鬼都同意你找别的
你就去吧
但我不会找吧
因为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要找也不容易的事~




[宝贝牙]
希望你会看到我的blog~
我写在这里~
希望你会看到~
我卟会找多个宝贝~
因为我只有一个宝贝~
那个人是谁?
你知道么??
我也不会听鬼鬼的
找过另外一个宝贝

[就是你]
[宝贝牙]




现在适合形容我的心情应该
只是有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知道]
这两首歌~


宝贝牙
藕门真的没有可能和好了么??
真的没有了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