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05.2009

昨天[8月4号09年]

现在的心情应该可以说~
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吧~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叻??

因为....
宝贝牙跟我反面了=(
唉~~
宝贝牙说...
我利用她~
没有把她当宝贝~

宝贝牙~
我想说~~
我几时没有把你当成是我宝贝??
我几时利用你??
我对你好~
你却来这样的想我~

我对你好过对自己的男朋友~
你说我放你飞机~
我承认~~
我又放你的飞机~
但是~
也要我可以出才可以的~
是么??

宝贝牙~
我知道你跟你仔仔反面了~
也跟我也反面了~

现在我看应该只有你男朋友罢了~~
对么??
如果你连你男朋友都没有了~
我想不到应该还有谁可以陪你了??
鬼鬼么??
还是你的学校朋友们??
我不知道~

我们还会有机会合好么??
我一直都在那里想~
很多人都说~
我跟你会和好~
但是~
我觉得应该没有可能吧~

因为你的性格~
我知道~
你很固执~
我知道~

唉~~
宝贝牙离开我的第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