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09.2009

昨天[09.08.09]星期日

昨天是我去见我宝贝老公的好日子^^
因为我差不多整整两个月没有见到他~
我很想念他涅~
咔咔~~~

昨天8.00+++就起身了涅~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早起身~~
真的是奇迹吖~~
咔咔~

反正都睡不着了~
那就只好下楼玩电脑鲁~
咔咔~

玩到9.00++爸爸妈咪起身了~
本来爸爸有做工的~
但是~
爸爸给我弄到没有做工xp
因为妈咪在~
我很难出~~~~
而且每一次出~~~
都是爸爸来应付妈咪那关的~~
只有爸爸才可以搞到妈咪罢了~~~
咔咔~~

然后叻??
爸爸就出去买东西给我吃~
刚好老公就打给我了~
问我几点下去找他~
我说大概11.30++~
然后叻??
爸爸妈妈就出去了~
我就继续玩我的电脑~

我玩电脑玩10.00++
然后我就去冲凉,吹头发,扮靓靓^^
然后就打电话给taxi uncle~
叫他11.30半ktm载我~
弄好了之后~~
就在家里等爸爸回来载我去ktm~

等....等....等....等.....
Wait....Wait....Wait....Wait....

等到不耐烦了!!!!
打电话给爸爸~~~
问爸爸在那里~~

爸爸说回着=.=

结果叻~~
去到ktm就快快打电话给那个uncle ><
幸好那个uncle只是在附近罢了~
咔咔~

那个uncle丢下我一个人在油站~~
我好像傻婆一样再等老公来接我~
=.="
但是不是等很久罢了呐><
差不多12.00++才到老公那里
累死了咯~
咔咔~

我老公变靓仔了涅
哇咔咔~~
自己赞自己老公靓仔><
只是老公的头发短了一点><
在老公家里跟老公玩了一下子~
睡着了~
太累了><

睡下睡下~~
不知不觉~~~~
已经~~~~
2.30半了~~~~
老公饿饿了~~~~
还没有吃~~

然后叻~~
老公就去冲凉~~
然后送我去搭monorail~
他自己就走了~~
咔咔~~

去到金河就去滑轮了~~
跟我宝贝妹~~
但是不爽的~~~
因为~~~
滑轮场很少人~~
宝贝妹也不会玩滑轮~~
就只好自己一个人玩了~~~
闷闷><

玩下玩下想到了我的宝贝牙T.T
想到我们两个人一起玩滑轮~~
滑到快快那种~~
一起拍美美的照照~~
可是~~
现在都不能了~
唉~~~

宝贝牙~~~
我们真的没有可能和好了么??

但是~~
昨天信息你~~
你有回复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罢了~~
但是我很开心了~~

老公我很想你T.T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你??
九月应该会去找老公^^
老公八月尾去langkawi玩^^
老公玩开心一点哦~
要买礼物给我哦~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