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9.01.2009

ღ想念一个人很辛苦ღ

今天学校开学了~~
昨天晚上~~~
睡不着~~
可怜T.T

我的黑圆圈很深了><
惨了啦~~~
这个星期日还要出去见老公的阿~~
呜呜呜呜~~

老公去langkawi玩了3天~~
我很想念他T.T
但是每次打给他~~
他不是在玩着~~
就是不方便~~
唉~~~

3天没有跟老公讲电话~~~
很不习惯~~
3天都很迟才睡觉~~
好像慢慢开始习惯不可以没有他的日子~~
好像太过依赖老公了~~
都不知道以后没有了你~~

我该怎么办才好??

这个星期日要跟老公出去该该了~~
好耶^^

开心死了~~
咔咔~~

这个星期日老公~~
终于要带我去见她朋友了~~

开心开心^^
这个朋友还是女生来的哦~~
老公还要我减肥~~
唉~~

真的很辛苦一下的咯~~
因为~~
这个星期日就是了~~
辛苦就辛苦咯~~~
不可以丢老公的面子~~

今天开始不吃晚餐~~
减肥~~~

做sit up两个小时~~
跑步两个小时~~
希望那时候会有效果~~

老公还说~~
我再肥下去~~~

他不要我了~~~
呜呜呜呜~~~~~~

老公今天就从langkawi回来了~~
老公还说~~
买了很多巧克力给我^^
咔咔~~
老公还说要吃肥我~~~~


但是我还是为了我老公~~
减肥的~~~
希望会成功~~~


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