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7.24.2009

米跟宝贝牙牙信息的第二天T.T

两天米跟我宝贝信息了~
还真的有点卟习惯~~~
以前叻??
宝贝都会信息我~
卟然就是我信息宝贝~
但是现在捏??
宝贝米有信息我了~
我信息宝贝~
宝贝她也米回回复我~
宝贝她应该还在生气我~
对么?宝贝~


卟知道我的宝贝她怎么了??
今天过的还好么??
跟男朋友怎么了??
唉~

两天米有吃东西了~~
在学校也米有心情~~
今天在学校就来闷死了~

今天早上第一节就是上体育~
但是我米有去~
我,静宜,嘉雪,阿Mok跟Penny四个人在班上~
因为很懒惰换衣服~
我们在那里谈天~
说人家的是非~

结果叻??
女儿回到班上说~
我们四个人被老师写了ponteng~
呵呵~

上国语节我一个人静静在那里抄东西~
一边抄东西一边SMS~
还有戴耳机听歌~
老师在那里抄东西米有理我~

好不容易才忍到放学~
今天有留在学校~
留在学校打排球~

玩到3.00点多就回家了~
本来打算去剪头发的~
妈咪说卟得空~
就米有去了T-T

看到我的宝贝她上线了~
她MSN我~
问我了问题~
然后就米有回复我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在学校也米有吃东西~~
只是喝水罢了~
唉~~~

卟知道我的宝贝牙牙原谅我了米有??
MSN我都卟敢找她~
我怕怕她卟要理我~~~
怕怕她不要我这个宝贝了~~~

今天鬼鬼信息我说~
明天去金河怎样??
我就跟他说我米心情~
他说他约了婷婷~
我就说鲁~
你有你的宝贝婷婷~
但是我的宝贝牙牙她不要理我了~
她就叫我找过~
我就跟他说
“我不要!!”
我只是要我的宝贝牙牙罢了~~~
除了我的宝贝牙~~
我谁也卟要~~~~


我真的很怕很怕~~~

宝贝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宝贝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