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7.04.2009

学校滴生活+宝贝牙牙^^

大家好哇....
还记得妮妮么????

妮妮我很久都米上来写BLOG了噜....
卜知道你们还记得我么???

卜知卜觉妮妮我在学校已经读了半年噜~~
这半年在学校有开心滴也有伤心滴~

开心滴叻???
就是认识到一班很搞笑滴朋友们噜~~
当然+我滴衰女包在里面啦....
咔咔^^

他们叻???
整天都在班卜是睡觉就是讲话聊38东西~~
咔咔^^

当妮妮在学校卜开心滴时候叻~
他们会哄我笑....
我卜笑涅...
他们会做鬼脸给我看....
哈哈....

妮妮我想起真滴很开心...
因为我也跟他们卜读书滴...
呵呵^^

妮妮现在才发现妮妮我卜能米有这班朋友....
如果他们其中一个米去读书....
班上就会很静很静+很闷....
闷到想要睡觉那种...

但是他们也很少米去读书啦....
都是我米去读书比较多咯....
哎哟...
人家早上睡卜醒麻....
我又卜是故意滴....

妮妮以前滴想法就是“男朋友”排在第一位....
但是HOR....
现在卜一样了噜....
变了噜....

现在是:
第一位:朋友+宝贝牙牙^^
第二位:家人
第三位:男朋友
咔咔^^

但是HOR...
有时候我还是会重色情友啦...
但是卜是常常....

但是最重要滴还是我滴宝贝噜....
那就是
我滴[宝贝牙牙]
他对我很重要涅....

妮妮我卜能米有他捏....
宝贝牙牙....
妮妮爱你丫.....
咔咔^^

18号下金河噜....
跟宝贝牙牙下金河噜.....
谁有去丫????

去Friendster留言给妮妮噜.....
牙....我爱你丫....
Muackzzzzz^^

1 评论:

PeyShan 说...

好朋友?
有我分没有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