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7.22.2009

22.07.09[心情卟好]

今天早上一早就下雨了~
原本打算卟要去读书了的~

心里面想去又卟想去~
都卟知道自己想要怎样才好~

唉~
算了吧~
我还是起身换衣服那些了~
还是去学校吧~
反正在家里都米电脑玩的~

今天在学校冷到要死了~
一大早就穿着冷衣去学校读书~
到下课都米脱过~
太冷了><我卟想被冷死~

下课一直在跟朋友[阿mok]聊天听歌~
闷到就要死了~~

好卟容易才忍到放学~
就跟女儿回他的家里~
回到女儿家里~
女儿去洗白白~
我就去女儿房间玩电脑~

到了3.00点~
爸爸来载我~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就看戏吃饭那些咯~

原本已经打算要去睡觉了的~
结果叻~
internet的人说来弄电脑><
卟能睡觉了~[累TnT]

到了晚上~
好朋友[鬼鬼]信息我~
说她不开心~叫我去他的家里陪她~~
好鲁~那我就去咯~

在鬼鬼家里的时候~
一直都有跟我宝贝牙牙信息着的~
他生气我了~[T.T]

宝贝她生气我了~
卟开心~
宝贝要我去康乐陪她走pasar malam~
但是米人载我~

宝贝给我一个号码~
叫阿boy的人号码~
我信息他~但是他米回信给我~

唉~~
宝贝~~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不想陪你去走夜市的~
真的米人载我去~
卟然我一定陪你的~~

对不起~~
宝贝~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宝贝~~~
我真的不是故意放你飞机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心情不好~~~

下了~~

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