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7.25.2009

7月25号[卟会忘记滴一天]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干哥哥吵醒了><
昨天晚上还那么夜睡~~
但是醒了睡卟着了呐~~~
唉~~~
就只好下楼玩电脑鲁~~~
咔咔^^

今天很开心捏~~~
因为HOR....
去TS+金河走街鲁~~~
YEAH~~~
开心开心^^
终于都可以见到莪滴宝贝牙牙了~~~

今天莪很早很早就准备好了~
咔咔~
TAXI也叫好了~~
只是欠鬼鬼还米来莪家里化妆换衣服罢了~
因为她爸爸在家里鲁~~
唉~~~
莪就一直在那里等她的信息咯~~
等到就要睡觉了咯~~

咔咔~~~

她叫我去他的家里接她~~
莪我赶快拿了钥匙~
就出门了~~~
成功接到她了鲁~~
好耶~~~

到了莪家里就叫鬼鬼快点换衣服化妆~~~
而莪叻??
只是戴LENS罢了鲁~~
因为莪都卟化妆滴~~
咔咔~

我们两个人就准备出发鲁~~~
咔咔~~
那个德士uncle很好人鲁~~
一直跟我们两个人聊天滴~~
咔咔~
原本很顺利滴~~~
唉~~~
结果发生了一些事情~~~
弄到鬼鬼去到TS都米心情了~
唉~~~

结果叻??
到最后还是米事情了~~~
莪就陪鬼鬼去TS大门口等她滴宝贝婷婷咯~~
到最后~婷婷终于都来了~~~
呼~~~

他们两个人说要下金河~~~
他们先下~~
因为我要等我的宝贝~~
宝贝她要陪男朋友~~~~~
觉得自己好像电灯泡哦><

我等了我的宝贝~~
就一起走过去金河了鲁~~~
我跟宝贝有说有笑~~
很开心捏~~

我们去到金河6楼~~
就在那里等鬼鬼~
鬼鬼来了说~
她在金河看到她的老母~
这下惨了~
鬼鬼回到家里一定会被老母吊了><
唉~~

结果我们四个人就一起走鲁~~
但是是分开滴~~
咔咔~

我们去拍了大头贴捏~~~
我跟宝贝一起拍~~
鬼鬼就跟他的宝贝鲁~~
咔咔~~
第一次跟宝贝拍大头贴捏~~
我很喜欢捏~
也跟我败北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照鲁~~
开心呐~~

过后叻??
宝贝的男朋友过去了TS~~
我也陪宝贝过去了~~~
我就跟我宝贝到处走来走去鲁~~
咔咔~~

最后叻??
我跟宝贝两个人停精品店鲁~
就一直看一直看~~
因为宝贝要买手机吊饰[情侣]滴挂在电话~~
宝贝有买~
我也有买叻~~

宝贝买了情侣项链+手机吊饰^^
我自己也是捏~~
咔咔~~
很喜欢呐~~
买了48.00++捏~~
哎哟~~~~

我破产了捏~~
咔咔~~
下个月还有去金河的叻~~

卟知道有没有钱罢了~~
烦呐~~
米钱的日子很难过~~~
唉~~
算了呗~~
慢慢存钱~~

今天算是妮妮我最开心滴一天了鲁~~~
宝贝~~~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你去走街买衣服~~~~
宝贝~~~~~~
我爱你呐~~~~~~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