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7.23.2009

米跟牙牙信息的第一天T.T

昨天晚上我的宝贝牙牙生气我了~
到现在我的宝贝牙牙气应该还米消~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真的哭卟出来~
很辛苦~

我的宝贝牙牙第一次信息她~
她米回给我~
就知道他还在生气我~

今天去到学校~
一整天都卟开心~
唉~
我的宝贝牙牙生气我~
我那里可能还会有心情叻~

老师叫我扫地~
我就去扫咯~
原本卟想扫地的~卟想跟她顶嘴~
就只好乖乖去扫了~
卟想被写名字+扣分~

差卟多要扫完了~
朋友来滴[男生]丢垃圾出来~
我朋友说顺便~
我就很气的话~
将厉害的话~你自己来扫~
丢扫把在地上~
我朋友他们全部都吓倒~

下午得时候~
我的朋友信息来跟我说~
我的宝贝牙牙进了警察局~
吓到我~我的宝贝牙牙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会进警察局的??
我信息我的宝贝牙牙~
问她怎么了?
但是她米回信给我~
担心死我了~
怎么办??

我就信息给我朋友~
我朋友他米回信给我~
我真的就快怕到要哭了~

我一直信息我的宝贝~
但是他就是卟回信给我~
呜呜呜呜~
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结果我叫我朋友[鬼鬼]信息宝贝~
宝贝也是米回信给她~
我真的很担心宝贝~

我的朋友回信给我了~
他说了什么事情给我知道了~
但是那件事情不能说~[秘密]
我也放心了~

哭到累了~
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了之后~
信息朋友~
问我的宝贝她怎样了?
但是他米回信给我~
又在那里乱想东西了~

宝贝牙牙~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的宝贝牙牙一天米原谅我~
我就一天卟吃东西!!
就当减肥!!
宝贝牙牙~
希望你会看到~T-T
宝贝牙牙~
我真的卟可以米有你~
真的卟可以~
哭了T.T
直到你原谅我为止!!

0 评论: